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
台南市資訊組長手冊

網路管理 建立日期 2018-04-23 17:24:21

歡迎光臨本網頁~^.^

(如欲快速瀏覽本手冊,請點選左側協作平台地圖)

      本手冊是專為本市新進資訊組長所設計,旨在提供新進資訊組長在最短時間內,掌握工作之基本要項與相關資源,至於基本功夫之培養與建立,仍須仰賴各位多參與相關進修、研習,以提升本身之網管相關知能。

      本手冊共分三篇:

  • 第一篇為實務管理面,包括9個小節。建議新進組長在您接任工作初期,先閱讀Ch3、ch4、ch5、ch6、ch7、ch9小節,掌握與您相關的各項網管工作。
  • 第二篇為教育行政面,包括7個小節。建議您先閱讀ch6、ch1、ch2、ch3、ch4,可以幫助各位立即掌握資訊設備採購、業務諮詢窗口、本市教育網路環境狀況以及辦理相關研習的資源。
  • 第三篇為資訊教育面,包括3個小節。建議您先瞭解ch2、ch3,掌握資訊課程與教學相關內容。
  • 附錄為資訊技術諮詢小組人員與聯繫方式,各位新進資訊組長於第一時間遭遇問題時,可就資訊中心各業務人員(如ch1)與本手冊技術諮詢小組聯繫,如非本諮詢小組業務範圍,亦可代為轉介相關單位協助解決。本小組成員為義務性質,僅提供相關問題解決方式之建議,恕無法提供到校服務。
  • 如有相關問題欲請教本市先進,可至討論區進行留言。

「台南市資訊組長手冊」目錄

1. ch01 網站平台架設 2673 2018-04-23 17:2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