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切換分類

Jamf Pro - iOS

1.進入裝置,設定描述檔,選取新增

2.新增網址,儲存完成限制不當網站。


 

以下資料來源引用自「Youtube頻道:呂聰賢」 

【在iPad上操作】

A01 已登入apple ID 的iPad將【尋找iPad】功能取消

A02 登出 apple ID 帳號

A03 設定\一般\重置\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【Apple Configurator2】

B01 USB線接在MAC mini管理主機

B02 準備 \ 手動註冊 \勾選 加入Apple School Manager… 【Apple School Manager】

C01 設定 \ Apple Configurator2 \ 顯示裝置 C02 編輯裝置管理 指派至MDM伺服器(昌福國小) 【描述檔管理程式】

D01 裝置 在最下方尋找

D02 裝置群組 \ 加到開通群組 \完成 \儲存 【Apple Configurator2】

E01 在AC2 按右鍵\修改\裝置名稱

E02 準備 \ 自動註冊 ….

E03 按右鍵\修改\背景底圖 執行完畢就可以了

(1)Jamf Pro若忘記密碼 

請填表單,系統將通知經銷商,會轉 Jamf 公司處理,資訊中心並無權限。 

https://forms.office.com/r/xg8mvwxtMZ

(2)欲查詢 Jamf Pro 帳密請至資訊組長專區 

https://tnit.tn.edu.tw/

(3)ASM密碼由資訊中心與數位辦公室管理,若忘記密碼,請填底下表單:

https://forms.office.com/r/2sB6LumpzE

(4)ASM手機驗證碼變更

請聯絡數位辦公室協助重置 (網電:69188、69196、69183 )。

 

 

請先嘗試按home鍵+power鍵大概10秒,讓ipad強制關機,然後再重開機,應該就會正常了。

首先,請先到Jamf Pro 上面確認 該載具是否有在貴校的PreStage 範圍中【有勾選】且【狀態=Asign】,若沒有請先勾選並儲存確認狀態才能操作後續步驟。

1.請先下載iTunes並安裝

2.開啟iTunes

 

3.第一次執行可能需要更新

 

3.將 iPad 和電腦用USB線連接。

 

4-1.同時按住 Home 鍵及開機鍵按鈕,直至看到恢復模式畫面後鬆開。

 

4-2.恢復模式畫面

 

 

5.iTunes介面會跳出視窗,按下"回復"。

 

6.按下"回復與更新"

 

7.目前狀態顯示,等候回復完成(大約15分鐘)。

 

9.完成,收工

倘若仍有問題請聯繫經銷商或依計畫別於報修平台申請送修:https://repair.tn.edu.tw/modules/repair/index.php

1.進入設定描述檔功能,選取新增

2.設定描述檔的內容:名稱

3.設定描述檔的內容:網路連結

4.設定描述檔的內容:名稱.網路連結圖片

5.指派範圍:新增裝置或群組

6.指派給裝置或群組後,儲存及完成新增網頁連結。

 

 

 

首先,請先到Jamf Pro 上面確認 該載具是否有在貴校的PreStage 範圍中【有勾選】且【狀態=Asign】,若沒有請先勾選並儲存確認狀態才能操作後續步驟。

 

1.請先於Mac裝置安裝【Apple Configurator】:https://apps.apple.com/us/app/apple-configurator/id1037126344?mt=12

2.將iPad連接上Mac 裝置【可使用lightning 轉 type c 線材】。

3.於Mac裝置上開啟【Apple Configurator】,確認iPad是否連線成功。

4.於【Apple Configurator】中,點選右鍵/進階/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。

5.預計10-15分鐘作業時間,iPad將會自動重新啟用成功。

倘若仍有問題請聯繫經銷商或依計畫別於報修平台申請送修:https://repair.tn.edu.tw/modules/repair/index.php

情境說明:組長們拿到新派發的ipad,通常需要選擇SSID輸入密碼才能讓裝置上網

設定目的:只要上Jamf Pro對需要的裝置設定wifi完成後,裝置開機即會自動連上學校網路

步驟1

以資訊組長身分登入EdgeCore 無線基地台管理平台

網址位於  https://wifiauth.tn.edu.tw/

首先請查詢學校SSID(TN-XXXX-Tablet)及密碼

注意事項:

(1)此組WIFI(SSID)預設作用時間為每日7:00-19:00

(2)資訊組長需自行牢記密碼不外流

上圖1即是學校的SSID,名稱統一是 [TN-(學校英文縮寫)-Tablet],請先記錄下來

上圖2即是此組SSID的密碼,也請先記錄下來

 

步驟2

登入學校Jamf Pro

(1)點選裝置>(2)組態設定檔>(3)一般>(4)填寫設定檔名稱>(5)填寫設定檔說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步驟3

(1)點選Wi-Fi>(2)填入SSID名稱(步驟1紀錄的名稱)>

(3)點選自動加入>(4)點選停用MAC位址隨機處理(iOS14或更新版本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步驟4

將上圖選單往下拉繼續設定>(1)安全性類型下拉選擇WPA/WPA2 Personal>(2)填寫密碼(步驟1紀錄的密碼)>

(3)然後按Scop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步驟5

(1)點選新增>(2)選取想要部屬的裝置(或群組)>(3)點選儲存

完成設定後,可以打開佈署的ipad試看看有沒有自動連線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特別提醒】

1.請確認重置的裝置在[prestage / scope]中有勾選,避免該裝置重置之後無法正常取得納管MDM描述檔。

2.若設為共享式ipad,後續相關設定(如:描述檔、派送app)建議使用範圍設為 [ 使用者 ] ,以利管理。

 

一、Prestage註冊

二、共享式iPAD設定

以下影片引用於Youtube Weblink Jamf頻道

此部影片將跟組長們說明在Jamf上如何設定將裝置還原重置

重要提醒:

(1)請先確認裝置是否有重要文件、影音等資料(自行備份)

(2)裝置將清空及回到預設值,並須連線重新下載描述檔後重新命名裝置

(3)建議組長們於假日期間進行

操作簡要說明:

A.登入Jamf Pro

B.點選[裝置],找出要重置的裝置或群組

C.點選[管理]標籤

D.點選[抹除裝置]標籤,[儲存]設定

E.裝置重新開機連線後將被重新納管及自動下載學校描述檔(請記得上jamf pro重新設定名稱)

【特別提醒】請確認重置的裝置在[prestage / scope]中有勾選,避免該裝置重置之後無法正常取得納管MDM描述檔。

影片請從1:30開始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