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
3-1 【02】訂資安政策與目標

一、題目

02.訂定學校資通安全政策及目標,並經校長簽核及公告。(2分)
準備資料或客觀證據:1.資通安全維護計畫 2.校長核可簽核記錄 3.公告記錄

 

二、建議回答

符合

 

提供:

1. 維護計畫整份文件(上有校長核章)

2. 公告紀錄或連結網址(因前項上傳整份文件,故省略此項,由第10、13題來查核)

 

限單檔3MB,如何縮小?

可只掃描第一頁有簽核的,掃成 jpg 或 png 圖檔,取代維護計畫 word 檔 裡的第一頁,這樣再整份另存pdf就會縮很小了!因為只有一頁圖檔,這樣也可以方便日後編修,或增加首頁公告連結。

教育部範本:https://tnit.tn.edu.tw/uploads/tad_book3/file/108_isas/02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