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
Empty Title

貴校對外連線頻寬(in/out,Mb)

  1. 依照學校頻寬速率填寫。
  2. 目前主要有100M / 300M / 500M (三種速率填1個),可參閱電信帳單。

校內個人電腦是否使用網路位址的轉址 (NAT,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)?

  1. 意思是指校內是否有使用IP分享器,依照實際狀況填寫。

貴校是否建置入侵偵測系統(IDS,Intrusion detection system)?

  1. (標準答案),中心端統一建置。

貴校是否建置防火牆?

  1. (標準答案),學校的通訊閘道就是防火牆,由中心統一建置。

貴校是否建置郵件過濾機制?

  1. 否,除非學校有自行建置E-mail服務,則依照實際狀況填寫
  2. 若是中心的E-mail服務,提供各校行政人員之e-mail (OPENID 帳號),均有過濾機制。